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学业务 强素质 促履职——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检业务培训

发表日期: 2020-12-18 作者: 来源: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商贸系统纪检队伍政治素养、业务素质以及精准履职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12月17日,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举办了市直商贸系统2020年纪检业务培训会,对来自市直商贸系统的39名纪检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建新同志从纪委的历史沿革和地位、职能、作用说起,为参加培训的同志授课,同时围绕机关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机关纪检工作的日常业务如何开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近几年我市发生的部分警示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各单位纪检工作人员面对商贸领域的复杂形势,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经常提醒教育其他干部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窗外寒意阵阵,会场气氛浓浓。听课的同志踊跃发言,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在业务知识上收获颇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将把课堂内容化为实际行动,在纪检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会上,唐建新同志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纪检工作的情况汇报,组织大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对2021年的工作准备“怎么干”,并听取了对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场

唐建新同志为大家授课


参训同志认真听讲、做笔记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