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3-18 作者: 来源: 市人社局

    31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全面反四风和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了省纪委相关工作提示,宣读了《关于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北塔区分会场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关于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朱邵武等人违反市委约法三章的通报》,并结合市教育局杨寿眉案件认真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工作部署和省委书记批示精神,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人心、成为习惯,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中、生活中不折不扣地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案为鉴,坚决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四风问题新表现,深刻查摆剖析整改,来一次思想大扫除,认识大提高,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防线,以好的作风谋事、干事、成事;要严明纪律作风,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廉政党课以及警示教育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以转变作风、强化纪律为要求,认真对照,自我反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促进干部作风再转变、业务能力再提升,纪律意识再强化;要抓好制度建设,坚守规定、制度的严肃性,提高纪律执行的约束性,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真正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做到重心下移,扑下身子,撸起袖子,艰苦奋斗,创新实干,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推进反四风工作,做到防微杜渐,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引以为戒,严于律已,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做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的人社干部。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