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工商联稳步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5-18 作者: 伍洁 高强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要进一步丰富清廉建设宣传活动,强化制度建设,常态化开展员工签订‘承诺书’、制作清廉笔记本、打造清廉文化宣传墙等建设活动。”517日上午,邵阳市工商联联合北塔区工商联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导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围绕“清廉企业”制度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这是市工商联推进清廉企业的又一生动实践


      为贯彻落实市委《各系统、行业清廉邵阳建设责任清单(试行)》、市纪委监委《加强清廉邵阳建设监督保障的“十条措施”》等文件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工商联在全市工商系统开展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建设,在推进工商联清廉机关”建设的同时深入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工作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全面铺开。市工商联要求企业和商会执行“八个一”的工作方案,即成立一班子、出台一个实施方案、起草一倡议书、签订一个承诺书、出台一个考核方案、开展一项清廉活动、制定一个宣传专栏、编辑一本清廉手册。通过清廉建设,引导企业在经营活动中不踩红线、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不逃债,牢固树立诚信廉洁、守法经营的发展理念,培育民营企业清廉文化,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高强表示。


      据了解,目前邵阳市工商联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和邵阳市创业商会作为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示范点进行打造,通过示范引领让清廉之风吹进更多的企业和商会。(伍洁 高强)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