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学习二十大 翰墨颂清廉”——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书法比赛

发表日期: 2023-01-20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党员、干部接受清廉文化洗礼,推动党风政风清新清朗,崇廉尚廉化风成俗。118日,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二十大 翰墨颂清廉清廉机关书法比赛。


     “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尽职守勤政为民”“清风盈文墨,正气壮书香”“水以清而甘,人以廉而正”“清如秋菊何妨瘦,廉如梅花不畏寒”“崇廉尚……一幅幅苍劲有力、厚重雄浑的书法作品充满了浓浓的清廉神韵,作品紧扣新时代反腐倡廉要求,既有对党政国策的赞颂、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描绘,也有对正风肃纪成果的讴歌、对党的纪律规矩的诠释,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

     活动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担任本次书法比赛评委,并现场对作品进行评审和颁奖。


     该局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感受廉洁文化艺术魅力的同时,将以全力营造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风气清朗的清廉生态为总体目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内涵,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好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好初心使命,做到自省慎独,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