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给干部送温暖,抓作风谋开局

发表日期: 2023-01-29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工作人员到岗了吗?是否存在迟到早退现象。”1月2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在市人社局机关督察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这是该组与驻在单位党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1月28日至1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主动对接驻在单位,深入走访慰问了市人社局、医保局机关各科室及其二级机构市劳动监察局、市劳动争议仲裁院、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工伤失业服务中心、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和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和办事大厅工作人员,督查各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等工作情况,对干部职工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工作要求。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渊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标对标认真谋划好2023年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大力争先创优,开创人社、医保工作新局面。(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