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支部结对共建 党员结对帮扶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九支部与邵纺机公司机加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纪实

发表日期: 2018-10-20 作者: 陈琼 来源:

      10月19日上午10点,邵纺机公司机加部党员活动室里的气氛热烈,市纪委监委第九党支部与机加部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正在进行。

与会党员认真听邵纺机公司机加部部长介绍机加部的基本情况

     在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介绍与会党员相互认识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肃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代表本支部和本支部的党员做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通过相互学习与交流,九党支部的同志对邵纺机公司以及机加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来自生产一线的党员增添了一份敬意,机加部的党员同志也加深了对“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的认识,对来自九支部党员的慰问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一对一”的结对联系交流,两个支部的党员之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建立了感情基础。

两个支部的党员分别发言

 

九支部党员参观机加部生产车间

最后,市纪委监委第九党支部的党员们在邵纺机公司机加部部长和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大家饶有兴致地听师傅们介绍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性能,了解这些产品目前都销往哪些国家和地区。通过此次“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两个支部实现了信息互通、感情融通、交流畅通。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