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市委政研室开展“瞻仰伟人故里 重温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8-10-18 作者: 羊衍东 银燕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0月12日,市委政策研究室全体党员重走红色路线,寻找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之都和廉政教育基地湖南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一代伟人骄人的风采和无往而不前的巨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瞻仰伟人故里 重温革命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行鞠躬礼,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参观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认真聆听了毛泽东同志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近距离瞻仰一代伟人以身作则、心系人民、嫉贪如仇、反腐倡廉的人格风范,感触十分强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顾全大局、廉洁奉公、谦虚好学的伟大革命精神和高尚思想品德,再次给全体党员干部心灵进行了洗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邵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