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双清:遇见最美的你

发表日期: 2019-03-15 作者: 双清区纪委监委 邓赞波 肖克 来源:

她们,是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平易近人、成熟睿智,是同事们眼中和蔼可亲的“邻家大姐”;她们,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谱写着纪检战线柔美的乐章…… 她们就是双清区纪检监察系统中的女将们,她们展现了新时代女干部的新面貌,为激发双清纪检监察系统活力留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春之际,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到东风路街道保宁街社区就该社区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指导。



阳春三月,双清区纪委监委开展“学思想、访民情、真帮扶、兴乡村”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纪检干部深入扶贫户中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扶贫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图为双清区纪检女干部赵婧在扶贫户中走访。


双清区纪委监委变“上访”为“下访”,变“要答复”为“给答复”,主动化解群众信访。图为双清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左赛群到滨江街道就李某信访问题召集干部群众举行公开答复会议。



打铁必须自身硬.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论断、新要求,双清区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学习,警钟长鸣,提升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图为双清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封亮心,区纪委常委罗俊正在阅读《身边的警钟》。



忠诚与担当是纪检干部的灵魂。在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文艺演出”中,双清区纪委监委自编自导自演的《以人民的名义》精彩诠释了“忠诚”“廉洁”“担当”。



是巾帼英豪,也是铿锵玫瑰。既能“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也能“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生活中的纪检女干部活泼、开朗、有趣。3月11日,在双清区委、区政府主办,双清区妇联承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斗新时代—2019双清区城市定向竞赛”中,双清区纪检监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图为双清区纪检监察代表队与双清区妇联主席彭怀玉合影。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党和国家健康工作50年。工作间隙,双清区纪委监委女干部到办公楼后不远的坡道自发举行“攀登者”比赛活动。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正值一年春风渐起时,万物复苏,水涨草青,桃花含苞待放。在如同少女般、也有专属女子节日的季节里,双清区纪委监委女干部或似明媚的光,惊艳了人们的眼睛,或似蓬松的云,带动了人们的遐思,或似绵柔的雨,温润了人们的心灵。她们履职担当、无悔奋斗、乐观生活,在最好的时代遇见最美的自己,在适合的年华成就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