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7-09 作者: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 来源:

       7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必须回答好、解决好“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这个根本性问题,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执政中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持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军同志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切实做到坚定初心,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紧随国家改革发展大势,通过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党性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全体党员还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中纪办[2019]9号)文件,围绕下一步如何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地开展了深入讨论,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