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义务植树造林,共建绿色邵阳

发表日期: 2021-03-18 作者: 蒋雄军 来源: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三月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邵阳市绿化委员会、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以三月为“义务植树月”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邵阳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融入了全市义务植树热潮。

       

318日,邵阳市纪委监委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邵阳”为主题,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大祥区城南街道清风村刘家大山开展义务植树尽责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森林城市创建。

   

迎着温暖的春风,干部职工扛起铁锹,踏着泥土,走上山坡,一到植树现场,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当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培土、动作熟练、干劲十足;有的清理树坑、扶树正苗、回填新土;有的意气风发,围堰踩实、除草平土,把道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干得十分认真,劳动场面繁忙有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忙碌,150余株桂花树树苗迎风耸立,整齐排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不仅体现机关担当,更是个人责任。参加义务植树造福人民,造福社会,共享蓝天白云、绿树鲜花,非常有意义。(蒋雄军)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