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敲响节前纪律警钟 纠正“四风”永不松劲

发表日期: 2019-09-12 作者: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欢迎对节日期间以下违规行为进行举报:1.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及名贵特产;2.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3.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近日,适逢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一则《关于欢迎举报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线索的通告》张贴在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各监督联系单位显目位置,邀请各党员干部及群众广泛参与“四风”问题监督。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组还采取系列措施,敲响节前纪律警钟,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

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要求各监督联系单位党委(组)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明晰的责任意识,组织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典型案件通报,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和责任落实到位。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坚决树好榜样、立好标杆。

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的通知》要求及市委“约法三章”,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该组将结合节日特点,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节日期间的违纪违规行为,一律首先处置,严查快办,彰显警示震慑效果。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