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上晒问题找差距   

发表日期: 2019-10-25 作者: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李海辉 来源:

“上半年,本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主要存在工作方式单一、警示教育开展较少、提醒谈话较少等问题…”。10月18日上午,市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徐琼在市住建(人防)系统二级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上晒出了本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市住建局(人防办)二级机构党风廉政建设,10月17日至1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分三组召开了市住建局(二级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市人防保障中心、市住房保障中心等16个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自查了存在的问题,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如何加强二级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伯贵以及市住建局(人防办)相关分管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市住建局(人防办)二级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自觉置身于党风廉政建设之中。二是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三是要敢抓敢管,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对于苗头性问题要敢于亮剑。四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通过座谈调研的形式,有助于纪检监察组全面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推动二级机构加深对存在问题和差距的认识,进而找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 孙伯贵如是说。下一步,该组还将通过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深入基层二级机构了解情况,充分发挥好监督的“探头”作用。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