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让廉洁之风成为医者自觉

发表日期: 2019-10-23 作者: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来源:

10月17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关于纠正医疗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调度会议暨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监组组长朱鹏程到会,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门联席会议暨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总结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结合医院情况,就两扣一保、黑救护车、杜绝商业贿赂等问题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来认真对待这些问题。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近期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药购销领域回扣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各科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查摆问题,全面检视整改存在的不正之风。党委班子要以上示下,率先垂范,各科室负责人要将政策法规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创建廉洁医院。

朱鹏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要坚持问题思维,积极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健全体制机制,推进“三不一体”化建设,着力提升队伍形象。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