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发表日期: 2019-10-08 作者: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宣传部新提拔的11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纪检监察组对履新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是宣传思想干部要增强“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四是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自觉。五是正确对待监督,真正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中工作生活。

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一剂廉洁清醒剂,是一堂生动的廉政课;作为宣传思想干部,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要求,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