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院发展新模式》培训

发表日期: 2019-10-16 作者: 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来源:

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门诊住院综合楼11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于百姓信赖、员工幸福的医院发展新模式》培训。医院党员、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医院管理与实践的实战型、学者型专家周磊教授主讲。周磊教授从新模式的背景与影响、新模式的核心要素及构建、新模式的导入与实施等三个大方面,阐述了基于百姓信赖、员工幸福的医院发展新模式:详细讲解了当前国家政策布局、中西医结合医院发展方向、医院品牌提升思路、医院服务拓展、职工自我提升方法等新理念。强调医院党员干部应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观念,围绕患者就医体验,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百姓信赖医院;围绕员工价值体现,进一步完善制度,营造文化氛围,搭建展示平台,打造员工幸福医院。

院党委书记李乐山指出,此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目的,进一步更新了全院思维观念,拓展了全院职工思维广度。参训人员要将培训中的所学所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找差距补短板,为科室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为医院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医院谋划更大发展打下坚实根基,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