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市委提级专项巡察三区法院执行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0-12-12 作者: 来源: 市委巡察办

夏智伦曾市南曾鼎新等出席


12月11日,市委提级专项巡察大祥、双清、北塔三区法院执行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夏智伦就协同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宣布任职授权决定,市中级法院院长曾鼎新出席会议。

本次巡察在省委第六巡视组的指导下进行,将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法院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执行队伍建设和执行工作保障情况,突出“专”的特点,着力查找并推动解决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夏智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提级专项巡察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上级巡视巡察联动部署要求和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回应群众关切的现实需要。三区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真正把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市委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请示报告,遵规守纪律己,全面落实政治监督任务。

据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1月1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973298106,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A085号信箱。巡察组工作日接听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


责任编辑: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