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鞠晓阳张皓曾市南讲话

发表日期: 2021-01-23 作者: 来源: 邵阳统战

1月22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充分肯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更好地把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市各界支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奋力书写邵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张皓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在会上讲话。赵为济、李放文、蒋科荣、李少华、郭妤、徐桂阳、伍备战、蒋伟、周飞鹏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发表讲话

鞠晓阳强调,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于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大团结大联合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壮举,努力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参与者、有力支持者、有为推动者;要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发挥制度优势和职能优势,不断提升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领域,察实情访民意,建真言献良策;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希望市纪委市监委进一步发挥纪委监委专责监督作用,积极为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更好地知情明政、资政建言搭建平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皓就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接受监察监督的自觉性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讲话

曾市南从更加突出政治监督、维护群众利益、正风肃纪、“廉洁单位”创建、激励担当和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从严治邵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卫平通报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党外人士代表在发言中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