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党代会换届风气监督再部署,再升温

发表日期: 2021-09-26 作者: 邵纪宣 来源: 清廉邵阳

    

    中共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为做好换届风气监督,严肃会风会纪,市纪委监委召集各监督组负责人和成员,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风会纪监督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就做好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升温。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卫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兼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厚见主持。



    根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牵头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会议期间,成立会议现场监督组、驻团监督组、驻宾馆大厅监督组、机动监督组、会风会纪综合组,共包括22个小组、76名工作人员,以最强的力量、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和最快的反应,分线分块开展监督工作,构建起代表团自身监督、驻团监督、巡回监督、外围监督“四位一体”监督模式。


    各监督组要紧紧扛牢政治责任,督促代表和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省委“六不得”换届纪律要求、市委“七个严格”选人用人规定要求、换届选举会风会纪“八不准”要求和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坚持全程监督、精准监督,对违反相关纪律的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敢于亮剑,露头就打,坚决处理到位、追查到人、绝不姑息,确保市党代会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