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全部进驻

发表日期: 2018-11-07 作者: 市委巡察办 来源:

11月6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全部进驻。经市委批准,7个市委巡察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21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要求,市委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五个持续”重要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为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着力发现问题,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巡察组将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紧紧聚焦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行再监督,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根据安排,巡察期间(11月1日至12月31日),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