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邵阳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向大祥区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日期: 2019-01-24 作者: 驻邵阳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来源:

根据邵阳市检察院党组巡察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2日至12月13日对大祥区检察院党组开展了巡察。2019年1月22日,巡察组向大祥区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指出,2016年来,大祥区院党组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加强党的全面建设,主动融入大局,护航经济发展,保障“三大攻坚”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平安大祥”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但还存在思想建设抓得不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力;政治建设有缺失,落实政治规矩不到位;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选人用人不够规范;作风建设不够扎实,“四风”问题树倒根在;纪律建设不够严格,从严治检有待加强;自身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廉政风险隐患较多等问题。

巡察组强调,要切实抓好整改,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好干部标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大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严肃对待和清醒认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坚决把整改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针对“问题清单”,建立台账,逐一落实,对账销号,切实抓好整改,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上来。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