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大祥:巡察利剑“再出鞘” 剑指4个区直单位党组织

发表日期: 2019-03-13 作者: 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

3月7日下午,大祥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动员会议。区委巡察“利剑”再出鞘,将对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文体局、蔡锷故居管理局等4个区直单位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青青主持会议,并对本轮巡察的巡察组授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翼同志作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遵循,对标看齐深化政治巡察,坚持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使命,质效并举深化政治巡察。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精准发现上下功夫,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巡察工作,要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要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打造过硬的巡察铁军。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主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各项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聚焦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客观准确反映情况,做到支持配合到位,协调沟通到位,工作保障到位,巡察氛围营造到位,以整改的成效检验党员干部接受巡察监督的态度和效果,检验班子的战斗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区委巡察二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发言,4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