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大祥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知识考试

发表日期: 2021-01-06 作者: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全区领导干部对党纪法规的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12月30下午大祥区组织全300余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约法三章”等相关知识进行集中考试。区委书记黄艳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等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副处级领导全部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考试前,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考试内容进行学习。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



(区四大家班子成员答题)


通过集中组织开展知识试,全区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约法三章”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纪法规的理解和认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区四大家班子成员答题)


参加本次测试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开展此次考试活动非常有意义,促使自己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约法三章”的理解。同时在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规范自身的言行,主动积极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四一三园”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