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阳县:“牛”年第一课

发表日期: 2021-02-26 作者: 莫雪霈 来源: 邵阳县纪委监委

“牛”年第一课

——邵阳县纪委监委2021年第一期“夫夷清风讲堂”成功举办

“在这次‘夫夷清风讲堂’的培训中,我们不仅饱享了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也进一步跳出常规思维,拓宽了新视野、新格局,更深深感受到了学习永远在路上!”邵阳县塘田市镇纪委副书记周妍觐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说。

2月25日,邵阳县纪委监委2021年第一期 “夫夷清风讲堂”圆满结束,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委巡察机构正副主任(组长)和各乡(镇、场)纪委书记、各派驻机构正副组长等150余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如何做实‘走读式’谈话安全风险防范?”“如何提高执纪效率?”“办理留置案件的基本做法是什么?”“审查调查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这次培训课程紧贴实际,邀请了专家、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站上讲堂,针对当下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重难点问题授课解惑,提出指导性建议,分享了工作经验。

在结业式上,邵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世杰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认真消化吸收课堂内容,以学立身,以做践行,着力提高精准研判、精准监督、精确依纪依规依法履职、做好群众工作、精勇自我革新等五种能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