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北塔区: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表日期: 2021-10-08 作者: 邓佳 李祥林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北塔区委书记肖平带队,全区处级干部,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共百余人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汲取教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展厅,感受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发展史;在“清廉邵阳、使命引领”展厅,学习了邵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的重大工作举措;在“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展厅,观看了触目惊心的典型贪腐案件,声声警钟在头顶敲响;在“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展厅,聆听历代先贤廉吏的事迹,共同追溯宝庆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天井宣誓区,全体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北塔清廉展板上签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参观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北塔区将继续围绕“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等目标要求,以更强担当、过硬作风、务实举措推进清廉北塔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面实施“四区二城”战略、建设现代化精美新北塔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