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武冈:敲响“关键少数”的廉政警钟

发表日期: 2021-10-15 作者: 徐小波 周维标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带领全体在家市领导来到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零距离”接受党纪条规和廉政警示教育,领导这一“关键少数”政治上受教育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免疫力。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通过文字、图片、光影等多种方式,分别展示了建党百年的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历程、反腐倡廉典型案例、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市领导依次参观学习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大家驻足观看展板,认真聆听讲解。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一个个鲜活的典型呈现眼前,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特别是一个个真实的贪腐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使全体市领导从正反两个方面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体会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犯罪所付出的惨重代价。随后,全体市领导集体签订并向市委书记递交了《清廉武冈建设承诺书》。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进清廉武冈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结合起来,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释责,做到既警钟长鸣又勇担使命,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信心更强、劲头更足、氛围更浓。



责任编辑:邵纪委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