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新宁: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发表日期: 2021-10-08 作者: 李琦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新宁县纪委监委组织举办了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新宁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16个乡镇纪及崀管局、舜管局等单位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为推进清廉新宁建设补足精神之钙,牢主体责任,夯实业务根基。


    培训班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勤思善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深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业务本领,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五种能力”;要对党绝对忠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尖兵”“利剑”,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本次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县党校讲师及县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就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信访举报工作、办案业务工作、信息和宣传工作等方面业务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