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0-11 作者: 黄洲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11日,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联合邵东市团山镇机关党支部到团山烈士陵园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团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肃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代表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悼念之情。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书记曾志强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的初心与理想。随后,团山镇工作人员介绍团山烈士陵园基本情况,讲述红色故事,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感动了在场的全体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大家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把革命英烈们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为建设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清廉邵阳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以实际行动彰显纪检监察铁军本色。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