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委统战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3-05-25 作者: 吕俊龙 来源:

5月1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蕊主持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总结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就推进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活动和清廉机关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扛牢作风建设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把专项活动与统战系统“五型”机关创建结合起来,通过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纠治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整治“庸懒散拖”等问题,着力纠治“四风”顽瘴痼疾,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着力打造风清气正清廉机关,建立健全常态化谈话提醒机制,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培育选树好“清廉科室”“清廉标兵”,让清风正气在全市统战系统更加充盈。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