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市委编办举办“编学编讲,廉洁从政”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表日期: 2023-05-26 作者: 刘星辰 刘佳欣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邵阳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年轻干部专项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开展廉政谈话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3日,邵阳市委编办举办了以“编学编讲,廉洁从政”为主题的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把好年轻干部教育监督关,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会上,4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与大家分享了所思所悟,表达了今后将以知责履职、清政廉洁的态度投身于邵阳机构编制事业的决心。

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田晶勉励大家,要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要求,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涵养政治品格,淬炼忠诚之心。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来践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航行的道路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变政治信仰,不偏政治方向,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做信念坚定的“守卫者”。要坚守清廉底线,淬炼干净之心。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年轻干部,做素质过硬的“答卷人”。要提升能力本领,淬炼奋进之心。发挥年轻人独有的开拓创新精神,在挑战面前不徘徊,在困境面前不后退,多啃几块“硬骨头”,多捧几次“烫手山芋”,在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做迎难而上的“奔跑者”。要履职尽责笃行,淬炼实干之心。面对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深刻意识到肩上的责任,主动挑起体制机制改革的大梁,善于从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双手创造业绩,立足机构编制本职工作,做为民服务的“实干家”。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