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大圳灌区管理局部署安排2024年度党风廉政暨清廉大圳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 2024-03-26 作者: 覃显国 来源: 邵阳廉政网

3月18日,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不懈推进清廉大圳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睦泉到会指导,并就该局做好党风廉政和清廉大圳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程里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斌作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和清廉大圳建设工作报告。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3年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拥军递交了党员干部廉洁承诺书》《家庭助廉承诺书》。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两个责任”,抓实抓细政治监督,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为推动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勇于担责,敢于碰硬,聚焦灌区建设管理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执纪监督,不断巩固“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成效,切实抓好巡察组进驻前的未巡先改工作,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加强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注重挖掘、弘扬大圳特色的清廉文化,用心用力涵养党员干部的清廉品质;要扛牢扛实主体责任,把清廉单元建设纳入绩效考核,融入中心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坚持不懈加强纪律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忠诚履职,廉洁从政,不断推动清廉大圳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