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总工会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4-03-26 作者: 邵阳市总工会 来源: 邵阳廉政网

3月22日,邵阳市总工会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全省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邵阳市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厘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强化政治引领,狠抓作风建设,从严正风肃纪,加强纪律建设,要在加强理论学习、清廉机关建设、提升内部监督、强化制度约束、严肃干部作风上持续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会向纵深发展,打造讲政治、有作为、守清廉的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组织使清廉为全市工会系统的鲜明底色、深厚底蕴,推进邵阳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