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妇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4-03-19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邵阳市妇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玲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十六届执委、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市妇联(含二级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相关部署,突出真学实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突出压紧压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严抓严管,不断夯实拒腐防变思想根基;突出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永葆政治忠诚,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妇联干部队伍;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