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4-03-19 作者: 袁露露 来源: 邵阳廉政网

3月10日,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龙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刘长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雷友云、罗远发、龙海鹰参会。各局(室、委)、驻区各机构、区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营商环境监督员、企业党支部代表参加。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清醒认识园区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严到底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进清廉园区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园区政治生态整体向上向好。

会议要求,园区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清廉成为园区的鲜明标识。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在固本强基中守初心、担使命。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在履职尽责中强执行、抓落实。要持续纠治“四风”顽疾,在正风肃纪中荡清风、扬正气。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教育监督中多提醒、严把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管党治党中聚合力、提效能。始终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焦点不移,勇担当、敢作为、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助推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五)》,园区办公室、质安站、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负责人作述责述廉述家风发言。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