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第47期“爱莲夜校”学习暨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4-03-15 作者: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47期“爱莲夜校”学习暨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民政局、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其二级机构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两个维护”抓实政治监督。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回头看,把监督重点放在推动本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上。二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党组会议事规则》《办公议事规则》有效执行。加大对涉及民政、残联、退役军人资金监督监察力度,开展专项监督,严查资金背后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深入开展“两带头五整治”行动,坚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协助推进“民政、残联、退役军人资金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四要久久为功抓实清廉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五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学习、站稳立场、改进作风,以实干实效争先,以示范带动创优。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