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共青团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4-03-13 作者: 刘雁 周志杰 来源: 邵阳廉政网

    3月12日上午,邵阳共青团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团省委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参会并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在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团市委班子围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分层分类警示教育等方式强化监督执纪、忠诚履职尽责,实现“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2024年,邵阳共青团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狠抓团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严的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新时代邵阳共青团树立清廉好形象。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五)》,学习了《2024年共青团邵阳市委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4年共青团邵阳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