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市文旅广体局党组进行专题沟通会商

发表日期: 2024-03-26 作者: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了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协同发力3月13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专题沟通会商会议。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曙光及市文旅广体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7个方面的问题、案件线索处置情况、出具廉政意见和“两单一书”情况、相关意见建议等,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围绕通报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驰宇在会上表示,此次专题沟通会商非常及时,局党组将全力配合、支持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并要求各分管领导及时将沟通会商事项传达至相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及时研究对策、拟定整改计划,确保沟通会商取得实效。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于2022年5月制定出台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监督单位沟通会商工作制度》,明确了纪检监察组与监督单位沟通会商的指导思想、原则、方式、内容、组织程序和相关要求。沟通会商专题会议原则上季度召开一次,日常根据工作需要和问题情况,不定期进行沟通会商。近两年来,该组共与监督单位进行沟通会商16次,有效强化了纪检监察组与监督单位党组的沟通、互信、理解,切实推动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频共振、贯通协调。

下一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发挥沟通会商机制在落实“两个责任”中的重要载体作用,着力构建纪检监察组和监督单位党组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