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分享到:

我市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强化作风建设

发表日期: 2017-05-08 作者: 来源:

       从本月开始,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党政机关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四治四提”专项整治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国家公职人员赌博、违规打牌和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等问题,着力整治影响和妨碍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作为、乱作为”和“庸懒散软”等问题。

   

      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将持续到今年12月,坚决整治国家公职人员赌博和违规打牌问题,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推动我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社风民风向上向善。市县两级分别设立国家公职人员禁赌限牌专项整治举报电话(11012388),受理群众举报。国家公职人员在禁赌限牌规定下发以后仍然违反规定的,一律先停职,再按有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党政机关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到今年9月。“吃空饷”时间界定为201511至今。专项整治范围、对象包括全市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中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不包括201511日前已退休人员)的亲属,指父母、岳父母、配偶、子女、子女配偶,纳入市委管理范围的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参照执行。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