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分享到:

党风政风监督室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9-02-20 作者: 李茂林 徐菲菲 来源:

2月18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谋划和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会议要求,按照本次全会部署,履职尽责,深入思考谋划好全年工作。要学以致用,把本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落实到党风政风监督室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理清思路,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推进“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聚焦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要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保持领先。要树好形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强化党性锤炼,认真履行党风政风监督职责。

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后,与会人员感触很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全会报告总结全面,研判精准,部署周密,为全面工作描绘了奋斗蓝图,让人深受鼓舞,昂扬斗志。

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潘超在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他表示“我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监督”平台加强对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监督,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让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