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邵东通报2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9-08-24 作者: 邵东县纪委监委 来源:

近日,邵东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邵东县灵官殿镇原乔庄冲村支部副书记、村主任刘发良收受群众现金问题。2012年,刘发良帮村民刘某申请了临时救助,刘某的临时救助到位后,刘发良收受了刘某200元现金。调查期间,刘发良将200元亲自退给刘某。刘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1月,刘发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邵东县宋家塘街道高塘村截留集体森林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挪作他用的问题。高塘村违反相关政策规定,未经村民代表大会决议,将该村2016年至2018年村集体森林生态公益林补贴和完善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共计21289元用于发放组长工资及补助,未在村级账户上做收入。2019年5月,高塘村支部书记鲁云龙、村主任刘毅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