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新宁县纪委监委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7-09 作者: 新宁县纪委监委 来源:

       2019年7月1日至3日,新宁县纪委监委第一、二、三支部先后开展以“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开展深入讨论,县纪委监委领导分别给每个支部都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做到政治过硬、坚决恪守党纪法规、坚决推进精准履职、坚决强化律己从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松荣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是提升干部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的重要方法,要将“主题党日”与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有效结合,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全面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宁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