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党员共过“政治生日”

发表日期: 2021-09-03 作者: 来源: 清廉邵阳



    8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为12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先锋意识和宗旨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委部署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庄重的仪式感来提醒和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深情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诗词《忆秦娥·娄山关》和《七律二首·送瘟神》,12名同志所在党支部书记对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达了祝福和希望,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桂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贺卡和书籍,并深情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政治旅途的起点,铭记曾经在党旗下立下的铮铮誓言,自觉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始终提高责任意识、忠诚履职担当,努力做好纪检监察本职工作,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不仅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还能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员过‘政治生日’的质量,让‘政治生日’过得深刻而有意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辉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