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守廉心·建设清廉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1-30 作者: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以廉为盾,坚不可摧。20211126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坚守廉心,助力清廉邵阳建设,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牵头,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新邵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到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坚守廉心·建设清廉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基地工作人员关于廉政文化基地的布展创意、内容介绍及讲述的廉政故事。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书记、室主任曾志强在党员入党誓词前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运用图文、专题、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手法,以案明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集中展示新邵人文历史、本地红色文化,本地榜样风采,宣传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历程。现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基地通过讲好廉政故事、涵养好家风好作风,使大家受到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强化廉洁为民的意识。“参观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让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让廉洁常驻我心。”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宣传委员、纪律审查科科长宋晓文说。

    随后,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书记、室主任曾志强就近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签订“清廉邵阳·从我做起”纪检监察干部承诺书,并召开“室组地”联动机制讨论交流座谈会。曾志强主任介绍了当前探索“室组地”协调联动机制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案例、谈体会,同时为进一步探索“室组地”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提质增效,形成“1+1+13”工作实效建言献策。“注重各方在各自职能定位上发挥所长、力量互补,推动“室组地”联动规范化、程序化。” 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曾智勇说。(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