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7-25 作者: 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 黄洲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2日,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伴随讲解员的讲解,追溯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塘田战时讲习学院的创办历史及革命历程,观看《光芒--吕振羽与南方抗大》专题片,领略吕振羽、张天翼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办学的革命风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学院里,邵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书记曾志强率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抒发了感党恩、跟党走、践初心、担使命的情怀担当。



    随后,曾志强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与党员干部就如何做新时代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曾志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理想信念,做好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要坚持用好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法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为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让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党的思想,坚定党员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誓言为指引、以党旗做方向,继承和发扬百年党史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