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学廉崇洁进基地 “清”风洗礼强党性

发表日期: 2023-11-20 作者: 刘思思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激发党员干部“干、学、拼、争”的劲头。10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群众代表近40人,来到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育基地前坪,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丹心闪耀,彰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铸魂篇和前行篇五个主题展区,展厅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实景再现、互动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历程。现场,开展了集中学习,两个党支部的三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运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清明为现场的党员干部分别上了党课。

在听完党课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所警醒,有所收获,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警示教育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扬正气、守初心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从行动上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