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廉政文化 > 警钟长鸣
分享到:

隆回县严肃查处一起违反防汛抗洪纪律事件

发表日期: 2010-06-29 作者: 黄利聪 来源: 隆回县纪委

    近日,隆回县对违反防汛抗洪工作纪律的岩口镇供电所所长向某给予免职组织处理,调离该乡镇并通报全县。    

    5月11日,隆回县岩口镇双江水库出现穿孔漏水险情,随时有垮坝的危险。现场指挥的该县副县长刘科棉等领导与市县水利专家迅速制订了抢险方案,并决定立即召开抢险动员大会,布置工程抢险和下游群众疏散工作。岩口镇政府派人当面通知该镇供电所所长向某参加会议,但向某未到会,也未安排其他人员参加会议。事后,镇政府多次要求向某本人向县级联系领导和该镇党政主要领导说明情况,向某一直置之不理,在当地干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针对向某拒不执行防汛抢险工作有关指令,无故缺席防汛抢险会议,且不及时说明原因,隆回县监察局向有关部门提出了对向某违反防汛工作纪律的处理建议。6月8日,该县电力局给予向某免职处理。

    隆回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以此为诫,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行防汛工作责任,确保全县安全渡汛。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