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市人社局 狠抓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发表日期: 2019-11-22 作者: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窗口单位是人社部门服务百姓的重要桥梁,是彰显裨益民生的前沿哨所。希望大家都能能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努力坚守初心,牢记为民宗旨,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11月21日,市人社局召开集体提醒谈话,局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对4名被省人社厅暗访组通报的窗口工作人员和所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作风建设集体提醒谈话。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祥国,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劲飞参加。

谈话要求,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措施上抓实抓细,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用力,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整治成效;要敢于较真碰硬,追责上从严从快,特别是对中央和省委、市委三令五申依然我行我素,问题多发频发、影响恶劣的人和事,将从严从快问责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对行政效能低下、服务质量不高、工作纪律执行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甚至贻误工作者,除及时纠正外,按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谈话提出,要知耻而后勇,主动加强学习,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认真尽职履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抵制自由散漫、不作为、不担当的不良风气,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敢于较真碰硬,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各相关单位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从自身找原因、抓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通过实学实做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让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惠及民生。

被谈话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改进和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努力做到改进作风有力度,为民服务有温度,不断为全市人社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