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监督在身边】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紧盯疫情防控 “再监督”公共应急物资储备

发表日期: 2021-08-13 作者: 方喜春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再监督的职能作用,8月3下午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工信前往湖南星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南邵阳医药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市本级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在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检查公共应急物资实物储备物资

    据了解,市本级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是我市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的背景下,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的,其目的是加快补齐公共应急物资保障短板,健全完善省市县统筹安排、分级储备、重特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可统一调度的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目,市本级储备物资2418.18万元其中实物储备852.44万元,合同承储1565.74万元,主要涉及重点救治药品、医疗防护物资和医疗救治设备三大类。


    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公共应急物资实物储备物资、协议储备合同、承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与各承储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当前我市市本级应急物资储备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设法予以解决。


    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强调,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肩负重大社会责任,各单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克服消极厌战、麻痹大意思想,在做好单位内部管控的基础上,持续有力抓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做到实物储备物资到位、合同储备协调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助力打赢打好“防输入”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