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以案示警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表日期: 2021-08-27 作者: 来源: 邵阳人社


    824日,市人社局系统召开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暨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警示教育,持之以恒肃风正气。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关于武冈市一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洞口县一起严重违反市委“约法三章”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贯彻了中共邵阳市纪委印发的《严肃市县乡换届纪律的相关规定》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2》《警钟长鸣》。参会人员表示,违纪违法案例中的党员干部破坏了党的纪律、损害了党在群众中的威信、抹黑了党员干部的形象,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会议要求市人社局系统要做好党代表候选人推荐各项工作,严守纪律规定,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切实把违纪违法者的“后悔药”当成自身的“预防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始终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纪律要求,坚决摒弃不良风气,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打造新时代风清气正的人社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