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3-04-14 作者: 孙晨宸 来源: 邵阳廉政网

    414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明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李顺桥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通报表彰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通讯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通讯员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是全党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关键一环、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举措、纪检监察机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提高站位,把握形势,积极发声,打好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主动仗”。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坚持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紧抓在手、力扛在肩,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机制,在做大做强纪检监察宣传品牌上下功夫聚焦主业明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治理、清廉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宣传,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与纪检监察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注重警示教育和文化熏陶相结合,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领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坚持“广开门路搞宣传”主动融入地方党委大宣传格局,注重抓统筹、抓整合、抓协调,加强与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综合业务部门以及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形成内容联通、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平台共用的良好机制。提升素质强化“四力”围绕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要求,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让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更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