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全市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3-03-17 作者: 市委巡察办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上下联动聚合力 激发巡察新动能
——全市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召开


“新到巡察办主任岗位,今天的会议让我受益匪浅,也感到压力重大、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巡视巡察业务知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3月16日下午,新宁县委巡察办主任李兴松参加完全市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后感慨地说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暨未巡先改、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强化市县巡察上下联动,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3月16日下午,全市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在市委巡察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邓闽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全市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巡察质量提升年”有关活动和2022年度县市区巡察工作质效评估、巡察报告评查等情况,就下步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园区专项巡察,推进未巡先改、提级整改、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2个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巡察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善于斗争,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查办一批典型案例,确保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坚持系统观念,持续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进一步巩固未巡先改、提级整改工作成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化贯通融合,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凝聚各类监督合力,提高监督质效,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